触底反弹真真切切,工行制造恐慌存心做鬼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1-28 20:50:29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  五大权重股操纵指数

  主力借打压五大权重股,刻意制造慌盘气氛:从五大权重股(两油+三行)全部处于08年超级大熊市底部附近. 按常理讲,这是非常反常的现象。这种反常现象不是中小散户的抛盘引起的,更多地是主力机构刻意打压,造成大盘形势不妙的假象,以清洗掉恐慌盘及历史套牢盘的结果.

二. 本周回顾:缩量见底,小盘个股普涨

1.本周成交量比继续有所缩小:继上周两油做空大盘之后,本周工行以跳楼式跌停继续做空,形成沪市指数倒跌-0.58%,不过深圳综指一周涨+2.73%,却是比较不错的涨幅了。

2. “五大金刚”整体见底: 煤炭有色两大金刚急涨后出现巨幅杀跌,总体上已将恐慌盘清洗干净,未来有望继续小幅上涨行情。

3. 小盘题材股总体活跃:LCD等科技股,白酒等板块表现强势,这是个比较好的现象。

三. 下周预测:未来有望迎来持续缓涨.

1. 恐慌已过,热点转移到科技股:政策利空对股市实际影响有限,在存款利率不大幅度提高到4%-5%之前,政策的利空都是短暂的,不会是致命的!

2. 大盘股难以迅速启动:大盘股短线还有一定横盘要求,而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的调整,对银行和地产的冲击还是比较明显的,预计短期主力难以启动这“两大金刚”的行情.

3. 指数下跌,不影响中低价股补涨:相反,中低价股迎来极佳的补涨机会!

四. 中线预测:杀跌已结束,中线向上!

1. 2周短线急跌已结束,本轮行情短期内继续小幅上行的格局:并有望持续1~3个月之久:市场气氛热烘烘,屡创新高的激情场面将继续上演,且每次上涨后的回调都非常有限!

2. 2010年以来严重滞涨的个股应该会有很好的补涨机会: 具体来说:铁路,电子,科技等板块有希望领涨大盘;而其他中小盘股也会大幅度出现普涨!

五:操作策略:好股要捂好,不惧指数回调

1. 好股要捂好,不惧怕指数回调:很多好股会继续维持中线上涨趋势

  大体上今年以来涨幅超过150%的个股,都不须恐高. 特别是好公司股票,千万不能轻易撒手,实在是短期出现急涨+30%以上者,做个“逢高”抛出,跌下来还可“低吸”!详细参见下面的“小牛市战法”.

  15亿网上周特别推出过的“小牛市战法”:守住根据地

2. 热点板块切换:有色煤炭已经形成明显头部,未来会滞涨:新热点将会出现,抛弃有色煤炭医药白酒等,及今年普遍涨幅超200%以上,积极关注新热点产生

六.下周涨跌(红/黑)排行榜:

1. 领涨(红榜)排行榜:低价股可望全面反弹!

①. 红榜状元:电子板块个股!

②. 红榜二号:铁路!

③. 红榜三号:科技转型股!

 2. 领跌(黑榜)方面:

①. 黑榜一号:医药,白酒主力一直在逐步退出,滞涨特性明显!

②. 黑榜二号:无!

③.黑榜三号:无!

 七. 11月度“个股推荐

详细请参见“个股推荐”栏目内容!


  上一篇: 价量配合理想,沪指反弹上年线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