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量配合理想,沪指反弹上年线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1-25 20:40:06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 周四解盘:大盘股引领反弹。
 1.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0.5%,之后逐波震荡上涨,指数次高点报收:最终上证综指涨+1.34%,深综指涨+0.31%. 23家个股涨停,1家跌停并且是爆炒的次新股. 65%的个股出现较大涨幅。两市成交约3255亿,成交量非常理想!
2. 领涨板块:个股仍是普涨格局,相对而言,地产今日涨幅较大
    领跌板块:科技股有所回调。但跌幅不大.
二. 短线预测:大盘小幅盘升会持续!
1.告别2800:  2800点已经是明显的中期底部点位了,或许2-3个月内都难以再见2800点了!

2.中低价“根据地股”千万不可恐慌性割肉:中低价股将迎来极佳的补涨机会:不抛弃,不放弃!

三. 短线操作策略:科技股有望形成市场持续热点!

1. 中低价股上涨潜力大:科技股还会成为本周热点。中低价股虽板块性联动性不强,不过上涨连续性非常好,会成为本轮股指大涨最实惠的板块。

2. 中低价大盘股领涨的主要格局会继续:铁路,汽车,新能源,科技股会继续大幅补涨!

 四. 11月度“个股推荐

详细请参见“11月份的个股推荐”栏目内容!


  上一篇: 暴跌一轮后不再急跌和急涨就是洗盘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