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超净资产3至5倍 会诱发大小非疯狂套现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3-11-20 17:58:11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大小非愿意减持的股价底限

核心提示:不与大小非争锋!

一、大小非十年之痒:

十年之内,大小非减持都是股价的杀手锏!需要投资者长期回避减持风险!
比如13年11月份,169家公司大小非20天不到,已减持87亿元! 相关股票承受的压力是非常之大的!

详见13年11月大小非减持概况:

www.15ss.cn/news/20131120/n88584761.html

 

二、高度警惕股价超过每股净资产3-5倍以上的个股

那如何识别和回避大小非减持呢?一个很好的指标推荐给大家:

股价涨到3至5倍于净资产的时候!就触发了大小股东减持套现的强烈欲望!

当然,股价越高,大小股东减持的欲望就越强烈。

5倍于净资产的时候,大小非的减持意愿就超级强烈了!

我们提示一个回避大小非减持的一个重要

 股价超净资产3-5倍 是大小非套现理想价位

 

普通股民通常非常重视股价,却非常轻视每股净资产!但是原始股东们是非常看重每股净资产的。因为这是公司多年以来,辛辛苦苦积攒得来的成果!

.

三、净资产的意义 = 股票的现实价值

1.净资产的意义 = 股票的现实价值

每股净资产值:反映了每股股票代表的公司净资产价值,是支撑股票价格的基础。每股净资产值越大,表明公司每股股票代表的财富越多,通常创造利润的能力和抵御外来因素影响的能力越强。

每股净资产是真实的公司历史经营的最终成果!

2. 股价 =  未来预期价值

股价:实际上是非常不稳定的,因为它反映的是股票的未来价值。未来价值受经济环境大幅波动而急剧波动!是非常不稳定的。

.

四、减持案例分析

列举13年11月份,4个大规模减持案例:

1. 外高桥:套现价30元 =  6倍每股净资产(5元)

外高桥减持套现金额最多的公司是外高桥,共减持3000万股,套现11.41亿元;减持了3%的总股份

作为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外高桥股价曾一路高涨。天赐良机,外高桥立马大规模套现!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外高桥集团此次减持累计占外高桥总股本的3%。减持后,外高桥集团的控股比例从63%降至60%。

.

2. 其次是欧菲光:套现价40元 =  6倍每股净资产(6.6元)

减持2094万股,套现金额为8.7亿元;减持了约5%的总股份

.

3. 位居第三的是劲嘉股份:套现价30元 =  6倍每股净资产(5元)

共减持4835万股,套现6.17亿元。减持了约8%的总股份。

.

4. 向日葵:套现价4元 =  4倍每股净资产(1元)

其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减持1.12亿股,套现4.5亿元。减持了比例为10%总股份!

从以上四个大幅度套现的股票来看,


  上一篇: 德隆系唐万新出狱 幕后指点多只翻番牛股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李迅雷:A股行情没结束 前期是牛市调整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