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听信传闻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2-22 22:17:23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 中国股市多传闻,传闻9成多是作假

 中国股市开市之初,是为了国企脱困和上市指标按地区平均分配的。导致目前股市中,很多上市公司天生不足。这些公司靠真实业绩的话,股价大概和香港很多股票一样--几毛钱也没人要的!

 不过,上市公司是不甘心股价只有几毛钱的。加上中国股市赌风很盛,市场主力刚好可以在此大显身手了!

 制造传闻--反正中国人多,15亿人口(即将达到的中国人口最大值)!骗不了你就骗他,总有人被骗到的! 一旦被骗到了,轻则断胳膊断腿,重则人财两空!

二. 关于09-10年的传闻大王:

  大元股份(600146)可以荣登2009年股市"传闻王"。传大连万达将借壳大元上市传大元将重大重组注入地产项目;传大元将收购金矿;传大元重组注入新能源化工项目。

请看传闻大王的下场(见上图): 疑似银广厦第二

12月21日复牌的大元股份(600146,收盘价32.34元)遭机构狂抛2.7亿元,5.88%的跌幅也使其成为跌幅榜排名第一的个股!

从11月5日见顶43.9元以来,到12月22日收盘,才31.3元。一个半个月时间,狂跌了-40%多了。目前仍远远看不到仍何止跌的迹象!

 

三. 传闻容易辨认:

  大元股份2010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才0.4亿元。 流通市值最大却达到88亿元. 这么高的价格,现在创业板上市这么容易,谁会愿意拿近百亿的钱来买它这个壳呢?

  因此,动动脑筋想想,大家就能明白了!


  上一篇: 股票定投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增配股票成共同选择 险资举牌才刚刚开始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