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危险处,机会越大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1-1-15 18:31:25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 兵法简介:

兵者,诡道也。 故能而示之以不能,用而示之以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 总之,战场上素来搞的是阴谋诡计。假的搞成真的,真的搞成假的。虚虚实实,让你搞不清真相!

二. 股市如战场,也是充满欺骗和假象的!

如果,市场普遍看到的,基本上就是假相!

这也是80%的股民一定是亏损的主要原因。 

三. 今日经典实盘案例解析

11月28日,工商银行早盘跌停低开,国家最大最强的四的银行之首,股价不到5元钱,相比于同日280元一股的洋河股份,股价完全是18层地狱价,跳楼价了,何至于开盘跌停,收盘跌停,盘中数次跌停呢?

不用脑想,只须用鼻子闻闻,跌停不是散户的恐慌性抛盘引起的! 恐慌是假象。跌停是假象。是主力刻意砸停工行,造成恐慌假象;真实意图是诱导出另外2000多家个股上的恐慌性抛盘,为大盘未来突破3500点扫清障碍而为的!

四. 案例引申

四大权重股,或称五大(石油石化,工行中行农行),全部处于历史性低位,是啥原因呢?

和工行今日的跌停走势一样,都是要制造成大盘指数大型三重顶(W顶) 的假象.

五. 兵法对实际操作的指导性作用

大盘未来上破3500点是90%的超大概率事件,未来要越跌越买。特别是低价位,有实质性业务成长潜力的股票.

如果没有合适的个股,请参考10月份11月份的15亿投资理财网“个股推荐”栏目股票。

 


  上一篇: 破釜沉舟,攻城(3500点)总动员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李迅雷:A股行情没结束 前期是牛市调整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