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一轮后不再急跌和急涨就是洗盘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1-18 22:05:40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 特别点评:未来1-2周在2850点横盘整理的话,大盘必上3500.
暴跌是没牙的老虎,吓死人却不杀了人:如果未来1-2周在2850点附近作横向盘整但不再出现100点以上暴跌的话,大家就要注意了!这就表示本轮360点暴跌仅仅是获利回吐性质,而不是中期头部!未来必上3500点。
  不过,短期出现200点左右的又急又大的反弹/或者是暴跌的话,3187点就是中期头部了。
 
二. 周四解盘:暴跌后60日线初步得到支撑。
 1. 今日早盘出现+1%的气势高开:预示今日恐慌不再,果然今日大盘早盘惯性下探后1.5小时后,就逐波反弹!所有板块同步上涨。收盘时,上证综指+0.94%,深综指+1.74%. 17家个股涨停,1家跌停. 85%的个股出现较大反弹。两市成交约2380多亿,成交量比高峰期大幅萎缩6成!
2. 领涨板块:所有板块出现普遍性反弹。
    领跌板块:无。
三. 短线预测:未来小阴小阳横盘1-2周的概率约为6成!
1.不怕暴跌怕阴跌:
  暴跌不会持久。这轮暴跌也已积蓄了巨大的反弹能量!不过,恐慌刚减缓,也不适合马上大幅反弹,预计未来应该再小幅阴跌或盘整1-2周!

2.中低价“根据地股”千万不可恐慌性割肉:中低价股将迎来极佳的补涨机会:不抛弃,不放弃!

四. 短线操作策略:继续守仓中低价滞涨股!

1. 中低价股上涨潜力大:本轮反弹是属于板块全面性的大反弹行情,所有板块都有机会出现可观涨幅(甚至前期被大幅炒作过的医药,白酒等非周期股也要乘机拉升一波)。中低价股虽板块性联动性不强,不过上涨连续性非常好,会成为本轮股指大涨最实惠的板块。

2. 中低价大盘股领涨的主要格局会继续:铁路,电力,期货,汽车,新能源,科技股会继续大幅补涨!


  上一篇: 指数暴跌6%,180只股跌停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