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触摸屏技术成短期热点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1-18 22:20:43  阅读数:  网友评论:

10月份的个股推荐给大家重点推荐过的:LCD触摸屏技术

本周这个小行业有希望继续走强,

1. 其中深圳天马(0050)是龙头。

备注10月份的个股推荐信息如下(0050 深天马,买入预定价格:11 +/-1 元; 卖出预计价格:15+/-2 元;推荐理由:LCD 行业细分龙头。技术有较高的垄断壁垒,符合产业升级的国家政策)。

不过,一旦这个行业成短期市场主要热点的话,深天马有机会摸高20元。

2. 长信科技(300088),ITO导电膜玻璃,有一定核心技术。可以适当短线买卖。

3. 莱宝高科(2106),LCD行业的真正龙头,不过由于前期大幅领涨,股价已偏高,未来会高位震荡!关注。

4.南玻A/B (0012,200012),市值太大,是此行业的混混。


  上一篇: 大盘股继续超跌反弹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春晚背后的资本大鳄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