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攻城(3500点)总动员

作者:  日期:2010-10-16 23:23:25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序言:股市是战场; 战场上你需要明白与谁为敌,又与谁为友!

敌 /  友双方,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就须战斗。有战斗的地方,就是战场。战斗的最高宗旨就是壮大自己。

 股市的资源是有限的。 所有参与股市的人,都想获取最大的资源,于是就得战斗。于是股市也就成了战场。

2002年以来,股市出现了一个超级庞大的主导性的力量,这个主导力量简称“主力”。 “主力”主要是基金,政府投资机构,地方投资机构,及保险,央企等动用资金量动辄巨亿的机构。由于主力的胃口极其庞大,因此,他们需要与广大的普通股民抢夺资源。 于是光大股民与主力天生地成了“敌 / 友”的战斗的两个阵线。

当然,混乱时期,主力之间也要争夺,于是敌/友双方的阵线就变得模糊。于是股市有时也像历史上的三国,五霸,七诸侯!这种情况目前不是主流,暂且不论。

目前敌 / 友之间的阵线还是很简单的,就是主力/ 普通股民的两条阵线。

八成股民投资容易亏,因为他们主要是根据自己的立场来判断股票好坏的! 其实,股票的好坏--你说了没用,主力说了才算!“主力说这股票好,不好也好;主力说这股票坏,不坏也坏”。

因此,你投资成败的关键是--判断清楚主力在哪里?在干什么?在想什么?然后和他们站在同一条阵线,这样打胜仗才容易!

 

二、破釜沉舟, 主力吹响攻城(3500点)总动员。

明白了跟随主力,你短线博弈才能获胜的道理。下面我们就来看主力在干什么?

最近7天,最大的特征就是“二”的股票涨了还涨,热得烧死; 另一方面,“八”的股票跌了还跌,冷得冻死。这就暴露了主力明显的战略意图!

1.  主力动用二千亿左右资金,吹想牛市上涨冲锋号!

 拉升有色,煤炭能源,金融保险证券,地产四大金刚: 7天连涨400点,靠的就是强力拉升这四大板块,并且一路急涨,让你慢了半点就买不到!

 这些领涨股,未来还有一定的涨升空间;主力场内防专业股民跟风,急速拉高,基本上就甩掉了绝大部分胆小的专业股民了! 要买,就只能追高买了! 这就抬高了跟风者的持股的成本。

2. 大力出货医药,酒业,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严重爆炒的题材股(八股):

  这些板块几乎09~10年两年来,一涨再涨,没有真正大跌过!现在主力大幅度的杀跌,主力主要是为了套住“办公室敢死队”为代表的一群人。 这部分人总体对证券市场了解不深,靠跟风题材炒作。消息来源广,但工作在身,不能实时看盘,出货就慢了!主力让这一波题材股跌个3~5个月,“办公室敢死队”就消灭大半了!

 总结:二八冰火行情极端分化有两个目的:一是甩掉场内胆小的专业股民和办公室的敢死队;二来是吹响牛市的冲锋号,吸引场外炒楼炒金炒姜炒蒜的资金入场!

 

三、主力的最终目标:攻下3500点的城池。

  3000点是主力吹响总动员的号角,也就是趟过了护城河。3000点的河水,淹死了多少人啦,现在填平了河,也就只能振奋场内参与者的人气,却远远不足以吸引场外的资金。

  下一步,主力是想冲破3478点的09年高点的!3478代表的--不只是数字,代表的是“牛市”的到来,代表的是股市上涨的空间已打开,这就让全国老百姓的有雄心畅想4000点,5000点,6000点什么的...! 可见,拔下“3478”城池,是主力最大的梦想了!

 主力攻下3000点,花了真金白银二千多亿, 可是他们目前出不了货呀! 股民目前信心都不高,想出货卖给谁呀!

  炒楼的资金庞大,可是政策连番打压,这些资金投资楼市是不行了,要找新的投资机会呀!那好,股市主力早就盯上这些炒楼客了: 涨破3500点,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时候,炒楼客自然也疯狂涌入股市!

嘿嘿!到时后,股市主力就好把高价股票卖给这些炒楼客啰!--不信,咱们等着瞧!


  上一篇: 法人股投资经典案例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李迅雷:A股行情没结束 前期是牛市调整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