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大小非争锋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1-1-15 18:33:06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不与大小非争锋

一. 2.4万亿股大小非,虽已解禁,但还未流通;恰如滔天洪流,暂时还没有奔流入海!

  这些大小非成本极低,作为行业地位普通的企业来说,原则上其价值就是其每股净资产的价值(PB)! 一旦其市场股价大幅高于其每股净资产,那就要面临大股东的抛售压力了!而你一旦以高于原始大小股东数倍的价钱持有股份时,你的压力就比原始股东大数倍了,一起步你就输了,你没办法与原始股东斗的!

因此,不与大小非争锋是明智之举!

 

二. 近20万亿解禁市值的大小非,每年仅能消化5千亿 ~ 一万亿元,3~5年能解决大部分小市值股票就不错了;而那些有超大部分比例大小非的垄断央企,要减持完成就更需时日了! 因此,大小非解禁,任重而道远!

 

三. 总结:永不与大小非争锋!


  上一篇: 机会与参与度成反比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李迅雷:A股行情没结束 前期是牛市调整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