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元的海普瑞上市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5-5 17:20:1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当心!148元的海普瑞5月6日上市

一:史上第一的事,一定都有惊人表现!

    148元的海普瑞将于5月6日上市”!!!


 
 医药板块四月底以来一枝独秀,居于板块涨幅前列,高价医药股002294信立泰5月4日更是强势涨停。

  涨停板的信立泰透露出了什么信息?普通投资者又该如何回避医药股乃至海普瑞上市后整个医药板块的巨大风险?

  
  医药板块的强势表现以及信立泰的涨停板,是不是在为明天要登场的海普瑞搭台呀?

戏唱完了,医药股板块整体是不是就该拆台了呀?
  

二: 以史为镜,可知将来: 我们回顾一下2年前的中石油的出场情景吧!

    中国石油上市前中国神华的强势表现如出一辙。

  当时中国神华的超强势表现,令广大投资者对随后上市的中国石油想入非非。

   07年中国石油48.06元的首日天价上市以来,可怜一千多亿跟风资金如今只剩两成!


  上一篇: 海王生物,甲流新龙头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871770 世达通航 辽宁世达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