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线潜力股推荐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2-21 17:14:1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中线潜力股推荐

一. 本栏目守则:

1.为诚挚感谢一贯关注和支持15亿投资理财网的会员,特别开设了中线潜力股,以希望该会员带来切实回报和个股买卖参考依据!15亿网不会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2.中线潜力股推荐仅普通会员和VIP会员可查阅,普通浏览用户不能查看。一则是为了保持潜力股的有效性,二则为了会员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入! 任何会员不可将此信息外传他人!

3.中线潜力股推荐仅供15亿投资理财网会员选股时参考. 投资者据此买入者盈亏风险自负,15亿投资理财网不收取任何荐股费用,也不承担任何亏损的风险!

 同意以上三项守则者,15亿网会员和管理人员方可浏览一下内容!

 

1. 601766 中国南车,买入预定价格:4.5+/-0.5 元; 卖出预计价格:7+/-1 元

2. 600619 海立股份,买入预定价格:7.5+/-1 元; 卖出预计价格:14+/-2 元

 

备注:

1.中线潜力股从买入到卖出一般以3个月左右为宜,最短一般不少于一个月,最长一般不超过6个月!

2.中线潜力股都是以防守第一, 盈利第二的原则选出的; 即使一时被套,也一般不会太深! 而且一旦获利,获利的回报空间要比亏损的空间大5倍以上!

 


  上一篇: MACD,RSI 顶背离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新股中签理财法--中国特色新股申购理财法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