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末高送转潜力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9 10:30:57  阅读数:  网友评论:

09年末高送转潜力公司

一。高送转行情成最近领涨主力板块,此板块还将在未来3-5周内继续领涨.
  随着年报披露工作日益临近,具有高送转概念的股票开始了主升浪行情。比如具有高送转题材的禾盛新材(0022900),东港股份(2117)逆市大涨, 12月到今年1月前5个交易日涨幅就高达40%。

下面是未来可以重点关注的告送转潜力股(部分)

     主板中有少部分股

  1. 南京高科(600064)每股资本公积也达到13.1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为1.53元,且每股净资产达到16.41元。       
  2. 亨通光电(600487)
  3. 扬农化工(600486)
  4. 赛马实业(600449)
  5. 阳光城(0671)
      

    中小板次新股和创业板成高送转主力,以下股票重点关注

  1. 罗莱家纺(002293)
  2. 久其软件(002279)
  3. 宝龄宝(002286)
  4. 亚太股份(2284)
  5. 海得利(2206)

 

更多的个股大家可以自己发掘,选择技巧如下:

二。备注:选择高送转股票的技巧

    1.在追逐年报高送转题材时,首先要选择高送转可能性较大的公司,最主要的是提前"潜伏",这样才能享受股价飞速上涨的快感。

   2. 从高送转个股的历史表现看,具有高送转概念的个股往往在分配预案出台前,即每年年末开始发力。据统计,2005~2008年,年报披露期具有预案在10送5股以上的高送转个股,在12月初至第二年4月份的平均涨幅均高于同期大盘。
    3. 投资者需要提前布局此类个股,从高送转股的历史走势看,方案公布前市场走势最为强劲,而方案公布后和具体实施时市场热情通常会降低,市场表现难以如意,能很快走出填权行情的个股较少。
  在选股思路上,高送转个股应具有总股本小、每股公积金较高、每股未分配利润较高,同时公司利润来源必须是主营业务,不是依靠投资收益,只有公司业绩好、成长性高才会有较大高送转预期。具体来说就是公司总股本要低于5亿股、每股未分配利润前三季度大于1元、每股资本公积金前三季度大于2元、2009年预测每股收益在0.5元以上、2009年预测每股现金流量为正等特点。
 4. 具有以上特点的股票,绝大多数隐藏在中小板里面。中小板和创业板次新股最有望成为高送转的主力,由于股本偏小,在业绩良好的情况下,存在第一年就进行高送转的可能。
  

  上一篇: 已公布高送转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产品备案五大变化,私募盼更多指引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