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牛市,还是熊市大反弹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2-20 21:28:56  阅读数:  网友评论:

是牛市,还是熊市大反弹

  一:大盘大趋势判断:

   1. 从1664到3478点的一波大的上升浪:到底是牛市,还是08年疯熊后的超级大反弹?  这是股市的大趋势问题:如是牛市,越跌越该是满仓买; 如是熊市,见顶仍何一次反弹就该全部卖! 牛/熊判断错了,中长线就会完全做反做错!

   绝大多数人认为是牛市,对吧!跨年度牛市行情的媒体宣传铺天盖地,牛市舆论已深入人心,大家相信是牛市了,主力出货才有人接盘嘛!

  不过,我从7月初就告诉大家,其实1664上升到3478点是熊市的超级大反弹!之后就是猴市!

  3478点是今年的顶部,3360点的回落是标准的双头见顶!一直苦心劝大家要小心上了主力的圈套!

  再退一步讲,其实作为资金量不大的小散, 何必在方向不太确定的时候做滑头呢? 打游击战是散户的最大优势呀! 量小转移快呀!

小结: 我发现从8月份2640点的本轮反弹,主力运作极其成功----相反,散户本轮总体上就很痛苦了! 

 

二。下周走势预测:

 1.3100点虽是60天线,半年线的重要支撑线, 但是如果主力在此点位做个小反弹,其实对大盘未来走势更不利, 这个反弹会很小,也是被浅套股减仓的好机会! 但很难去抢反弹行情的

 2. 而如果大盘急速下杀,特别是中石油石化,工行/中行破位下跌,带动大盘急跌破3000点的话, 大家做个超级短线反弹是好机会, 此时被套者可以继续减仓! 中长线买入还不是好时机! 当然个别板块继续创新高只有观赏价值!

 

三。未来的板块分化特别严重:

1. 维持强势的板块: 家电,汽车,百货,铁路,世博,军工,新能源,环保

2. 维持弱势的板块: 地产,钢铁,有色,券商,医药,ST,及大部分无强庄个股!

3. 弱平衡板块:      煤炭,银行,中小板,创业板!

 

四。猴市的操作总体战略: 大幅急跌企稳最好大胆买, 涨多了就该果断卖!

 其实普通朋友很难做到: 空仓等出急跌企稳,更别说急跌还敢大胆买了! 那就多学习吧,学多了,就高手了!


  上一篇: 信15亿网, 不要信黑心的媒体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