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15亿网, 不要信黑心的媒体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2-17 23:12:2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呼唤信:

致所有善良的股民:

前些天,各大媒体大势宣传跨年度行情来了!善良的股民朋友好多真的拿着股票,等暴利呀!

 

到今日,大家应该明白大盘的走向了吧? 是不是血淋淋的又被教训了一次呀! 这还是刚开头呀,更痛的,还在后面呢!


真的,我敢说大家很难找到比我更诚心为大家服务的好分析师了! 我建了群,还建了网。 不但告诉大家股市的大方向,还告诉大家原因,分析大盘的方法...


可是我很痛心的事,中国股市太黑,庄家太残酷,善良的,需要帮助的股民太多! 我建15亿网的宗旨就是要帮助所有15亿中国人(中国人很快就到15亿了),不要轻易让自己辛苦挣来的钱被黑恶势力给坑了!


自从我建15亿投资理财网的第一天起, 我就发誓和所以有志气的青年人一起,改革效率低下的,毫无诚信的中国金融业。 可惜我势单力薄,希望中国的热血青年,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抵制黑恶势力,为15亿人创造更诚信高效的金融业!

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1.请告诉所有你的朋友,股市太黑,不能轻易碰吧! 要碰,就先学好技术知识!

2. 不要随便听信电视,报纸等媒体的宣传!要信,也只能相信有诚信记录的信息!
    起码你还可以告诉大家,15投资理财网永远是正直的!

 

二. 今日解盘:
   说到今日大盘: 跌破30日线,主力依然刻意让盘面不出现恐慌,比如还拉出好几个涨停板, 跌停的才一个。 都是 主力还要继续杀跌的阴谋! 真正的反转还早呢!

   今日的走势是沪深同时二次见顶的确认信号,回调起码要数周的时间,大家要做好过漫长的冬天的准备!

三。 操作建议:

     除非恐慌性急跌出现,否则数周内不要轻易加仓!


  上一篇: 抛出镇舱石,主力有何难言之隐?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