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出镇舱石,主力有何难言之隐?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2-14 23:01:40  阅读数:  网友评论:

1. 镇仓石,此石头密置船最底层,用以镇船,遇浪船不会晃动过大!

抛出镇舱石的时候,是航程要结束的时候!

2.中石化就是大盘的镇舱石.

从2006年以来四年整,主力不到关键时刻舍不得拉它出来的!一旦拉出它来,就是大盘遇到了大的困难的时候!

从06年以来历史上看,凡是中石化大涨近10%的时候,7成的可能性20天内大盘见顶!另外3成的可能性是补涨!


中石化是镇仓之宝,不到万不得已,不到大船要翻的时候,是舍不得拿出来的!一旦镇舱之宝都使出来了,船就更不稳定了!

3.中石化今日接近涨停对大盘是好/还是不好呀?

最近创业板,医药,中小板,及各类题材股持续走弱,追高者亏损加大! 而大盘股迟迟难以启动,3360点及3478点关口徘徊已达五个月之久! 很难说中石化是补涨行情, 护盘特征更明显一些!

结论:因此看,越是中石化带领大盘猛冲前期高点,近期出现头部的可能性越是确定了!


  上一篇: 九新齐发抽血急,大盘回冷四阴连。急跌不怕反需买,急涨勿贪最好卖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