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M头确认,中线持股不宜超50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1-30 22:38:1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大盘“M"头确认,慢刀子割肉行情开始

一:总则: 猴市(目前世道)半仓,牛市满仓,熊市空仓! 做好了仓位控制,大致上你就能成为专业股民了

二。 关于中长期大盘走势:目前已是中级“M头”, 调整起码一个月以上!

为什么对大盘这么关心呢: 因为大盘关心到你空仓/还是满仓的方向性决定:

其实大家跟了我这么久,大体上还是在按自己的喜好做。每天最关心我说的是涨还是跌,很少注意执行:“牛市满仓,熊市空仓, 猴市(目前世道)半仓”的总体战略!

 总体来说,7月份我就说3478点已是09年的顶了。11月份的反弹就构成了双头了!
这是标准的猴市特征了:一会涨点,一会跌点,你做多时,它就跌,你做空时,它又涨了。基本上操作越多就错的越多。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涨时缩量,跌时放量,这是标准的下跌抵抗型! 这种缓跌走势时间长,慢刀子割肉,看起来有希望,其实越做越亏!

 

三。 短期热点:上涨的主线是消费内需。

短期来看,大家可少量仓位参与下列12寡妇股:

1.ST, 2.B股,3.燃气,4.创业板,5.中小板,6.家电,7.汽车,8.百货,9.农业,10.期货,11.重组,12.酒业食品等。

板块热点上涨一般不到两天就切换了. 不是短线高手可以出场休息!

 

四。特别提示: 大盘中线看空, 中长线仓位不宜超过50%!


  上一篇: 大盘“M头确认,中级调整趋势确立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