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800亿天量大跌,短期有超跌反弹迹象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1-24 22:19:23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大盘的急速下跌如期而至。这是一定的,因为我近一个月以来观察到主力板块一直在出货。

 筹码不断从主力转移到散户手中,稳定性就大幅下降了! 一旦大盘有风吹草动,就会引发急跌的!
 

昨天我发了个放量是祸的文章,不想到大盘今天也放天量出来. 个股放量大涨都可能是祸, 更不要说大盘放量大跌,起码不是福呀!
http://www.15ss.cn/Ku_showart.asp?id=55

当然,本轮不大会出现向3478点跌下来那样的暴跌。 毕竟3200点,3100点都有重要的支撑。
预计明天早盘惯性下跌后,就能出现反弹。

不过,从稍微长一点的时间看,今日的超级巨量的大阴线预示大盘上行的压力越来越重!

 未来一周都不能收复今日大阴线的话,3478点以来的大型“M”头就有较大的成形机会了!

今日是在12寡妇没法继续走强的情况下,而B股及创业板的大幅杀跌引发的跳水行情!

关注世博会等新热点出现,领涨大盘的情况. 一旦新热点不能启动, 创业板及中小板的高价股就可能杀跌。 地产,银行股也可能领跌!

所以短线要密切留意大盘的领涨或领跌股的动向!

结论:

短线不盲目悲观,中线需谨慎!


  上一篇: 媒体在诱导我们小散吗?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