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在诱导我们小散吗?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11-12 21:56:20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大家好,今天大盘出现本轮10日反弹来的首次盘面恐慌,地产金融股带领大盘放量跳水。

我们知道,现在的媒体基本上一边倒地宣传:跨年度行情在展开,目标是4000点。 可是我观察到盘面信号却是大跌越来越进呢?大家有这个感觉没有?

比如以下三个信号:第一,ST股疯涨,是主力做无可做的信号。表示主力不敢再做高价股了。 第二,权证出现启动的信号,权证是大盘的翘翘板,权证大涨就是大盘要大跌的信号。 第三,四大主力板块本轮反弹一直在出货。 这三个信号出现时,都表示大盘是即将由升转跌的!

而且,在盘面很难看到大盘在运行超强的跨年度行情的信号,比如某个板块一路走强,制造较大的赚钱效应! 造成散户热情高涨等等!

媒体集体在释放做多气氛,诱导散户接盘,掩护主力出货吗?

大家自己思考思考一下吧!

个股急涨就抛售,不可恋战!千万不可追高!(急涨的判定标准:小盘股本轮反弹+20%~+30%,大盘股3~5天反弹+10%以上)。

另外,做好万一大盘大跌时,你如何应对的准备!当然并不是说大盘马上就要开始大跌,只是要开始由攻转守了!不可因深圳即将创新高而太过高兴!


  上一篇: 赚钱难,守钱更难!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test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