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民仅持1/4流通股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9-12 15:28:55  阅读数:  网友评论:

 

截止到09年9月9日, 全国1.3亿开户的股民中,仅有五千万帐户持有股票. 其他8千万空帐户(可了户没资金)或空仓

这五千万帐户总共持有的市值为2.5万亿元. 占沪深两市总流通市值(10万亿)的比例仅为25%.

而剩下的75%的总流通市值中, 25%的总流通市值为公募及保险类基金持有. 其余的50%都是上市公司持有. 属于已流通, 未抛售的部分!

 就是说, 目前市场上最大的主力, 已经变成了上市公司了.  全国的5千万股民的力量合起来还抵不上1600家上市公司的一半呀! 而这些上市公司的投资获利都在十倍以上, 全国5千万股民有四千多万都亏损累累. 哪还能抵挡两倍以上资金总量的获利抛盘的冲击呀!


  上一篇: 09年末高送转潜力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产品备案五大变化,私募盼更多指引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