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税是房改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09-9-8 22:23:51  阅读数:  网友评论:

物业税是又一次房改

由于房市几乎涉及到所以15亿人的理财人生。所以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房市吧!

作为投资理财,房市和股市是投资理财的最重要的两个最大的领域

房子本身是一有居家生活保障的功能;第二才是理财投资的功能。

不过,就目前市场来说,房市作为投资的功能其实已大大超过了居家保障的功能了。现在买房的,大部分都为了房产的升值。就是买房是预期房价上涨。由于房子卖出比较难,投资只适合做长期投资.比如3-5年看好的话,投资就比较好!
不过考虑到3-5年时间段内。政策变化对房价的影响就不能不重点考虑了。
第一是因为房价目前是政策托市的结果。
第二是房市目前就如2005年前股改前的股市,全国对房市怨声载道,目前国家要理顺房价,必须要做大的政策调整。 比如出台物业税! 5年内是很可能出台的!

由于物业税开征会扩大地方政府的财源。地方政府会一致赞成的(有大把房产的高管富商除外)。
而一旦物业税开征, 其实小产权房就会允许(买卖)交易了,目前是不允许的! 因为国家要扩大税源!小产权房可交易才能有税收的!
小产权房的比例是相当惊人的。 比如深圳的小产权房占全部房子的49%,商品房才占51%, 那就是说,深圳可购买的房子一下子就多了近一倍了! 可见物业税对地产的影响力之大了

股市实在发展不下去的时候,就只好改革了。股改就来了。 房市实在发展不下去的时候, 房改也就会来的! 毕竟现在的房市对国家的城市化发展带来了破坏性的阻碍! 影响了国家的前途。一定会在全国人民的要求下出台的

 

记得86,89年学生闹学潮的时候,就是因为投机倒把猖獗。 目前的房市投机,远胜于当时的情况10倍。 全国民怨也恐怕要比当时大很多! 我想房改不推进是不行的,否则金融危机难顺利渡过难关!


  上一篇: 中国楼市3年小熊,10年后可怕大熊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深股通成长性明显强于沪股通 关注龙头消费股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