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杀跌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1-7-31 17:11:42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就目前中国股市的现状来说:80%的股民是新股民。 新股民的特征是对股市的了解比较少, 只是因为股市涨了,大家赚钱了,这样的牛市赚钱效应来到股市的!

因此他们的主要操作特征就是追涨杀跌!

确实说,追涨杀跌,能在牛市中赚钱。

但是,追涨杀跌! 一到熊市,就成了主力对付散户的法宝!一跌就急跌, 跌得散户割肉都来不急! 大跌-30% 以上了,才有机会让你割肉卖! 可是一旦你卖了。 主力有拉升大盘了! 你刚割肉出来哪敢买呢? 等你看它涨多了,你才敢买时, 它又该跌了!

就是说,一旦到了熊市,你一杀跌,它就涨, 等你一追涨,它就跌! 主力就是刚好反着你做的!

因此80%的散户必须等到完全了解股市的特性了,特别是熊市的特性了!才能真正驾驭市场!

这真实15亿投资理财网想帮大家的!


  上一篇: 如何走出亏损后的恐惧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增配股票成共同选择 险资举牌才刚刚开始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