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数的游戏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0-11-13 9:58:30  阅读数:  网友评论:

09年五月份以来三周我就特别建议大家跟踪四大权重股(石油已涨25%,石化涨10%,工行中行)。

大家要知道,最近大部分股票是下跌的,普遍有-15%的跌幅!就是说这四大权重股比大部分股票多涨+20~30%左右!这么大的差别是,预示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大盘越来越涨不动了,跌的多了!

我们已预测到大盘的运行结构就是80%的个股跌,20%的个股涨

那大家就说,明明指数在涨呀?

这就是主力的阴谋:拉高权重,造成股市在上涨的假象,吸引散户最高,主力就加速出货!

四大权重,四支股票的总市值可一抵上800只个股的总市值!也就是说拉四大权重的话,可以起到以 4当 800的作用!

未来在IPO真正开始发行并上市前,还会是涨指数跌个股的格局:指数越跌,四的权重股会越涨!大盘就越要大跌了!

相反: 如果四大权重不大涨,那大盘反倒是安全的

有“以4当800的四大权重股”在,大盘指数就被主力玩弄与掌股之间了!

在指数被操纵的格局下, 以自己的帐户中资金的增减来显示的涨跌信息吧,它比指数可靠真实多了!



  上一篇: 沪深综指的本质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李迅雷:A股行情没结束 前期是牛市调整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